close

瞧這一桌菜色,看出今天的重點菜色了吼~

因為坐比較遠~手機不太好~拍得不太清楚~

今天要來介紹的主角就是那南平鵝肉專賣店啦!!

最近常常來桃園玩,於是發現了這間鵝肉店,每天不管中午還是晚上都是絡繹不絕的客人,尤其假日更是高朋滿座!

終於這次來品嘗一番,很幸運地讓我碰到這間,這是二店店面蠻新的~,(一店位於南平路與同安街交叉口,還未拜訪過!)

禮拜六來吃的時間稍微晚一點,1點多快兩點所以其實人潮還不會很滿,

環境座位寬敞,人多也不會感覺擁擠,深色木製的桌椅,顯得有質感的一間餐廳,

 

採光很好,天花板還有類似像紅酒瓶的裝飾燈,

來看看菜單吧!一開始在店外看到這樣的熱炒店還以為很貴,仔細看了一下菜單其實還算平價!!~

本來以為只適合多人用餐~有單點的麵類,也適合一個人來吃飯

配菜熱炒涼拌沙拉等等,適合多人一起來聚餐~種類多樣化!

鵝肉專賣店強項當然是鵝肉囉,二話不說我們這次點了4人份燻腿鵝肉!! 菜還沒來光看名字就覺得好厲害!!

牆上有些招牌菜的參考圖~不過有些圖真的都不知道是哪道菜拉XD 第一次來只能瞎猜囉!

其他我們還點了

沙拉部分 :沙拉蘆筍 沙拉魚蛋 三色蛋

主食: 白飯 鵝油飯 魯肉飯 乾意麵 

配菜類 :燙青菜(高麗菜) 生腸 鵝血糕

湯:下水湯 鵝腸湯

小菜 :豆干一份

重頭戲來拉~~~

人客雖多但出菜速度算蠻快的,非常滿意!

這次餐點中,生腸讓我印象深刻,覺得口感相當Q脆,再搭配它們調配的醬汁一起很順口,意外覺得好好吃!跟豬大腸小腸、鴨腸完全不同口感~

再來燻鵝腿也是重點菜色,燻過的口味稍重一點,適合搭配白飯,肉質咬起來軟硬適中,沒有硬澀乾柴或是咬不斷的困窘~沒有腥味感覺蠻新鮮的!

沙拉魚蛋也是出奇不意的好吃,現在回想起來覺得都流口水了~

鵝血糕微濕軟的口感,搭配著微甜的花生粉,

湯的部分裏頭除了肉的部分還有搭配高麗菜,喝一碗是會有飽足感的,讓人覺得$40元CP值不算低!

一口接一口配著白飯,不知不覺就吃了不少,看來飽餐一頓完後...就要開始多運動了!!XD

整體而言,會再次拜訪呢!!

價位:中等

口味:這次沒點到地雷,生腸 沙拉魚蛋 燻腿 都很不錯

出餐速度:這次蠻快的

 

南平鵝肉專賣店 -一店
桃園市南平路206號 (南平路與同安街交叉口)
TEL:03-3461818
營業時間:11:00~01:00

南平鵝肉專賣店 -二店 (聽說不是分店欸..是一店的師傅自己跑出來另外開了一間,所以招牌南平得字被貼調..)
桃園市寶慶路76號 (同德三街與寶慶路交叉口)
營業時間:11:00~08:00

 

2016.7.11 二訪 點了兩樣

但是沒有很滿意!!果然第二次就讓我點到地雷....惹><!!

這次一個人去所以點了$75 海鮮麵+$40燙青菜...

送來時覺得整碗很滿,撇眼一看看到兩隻蝦覺得好像很厲害,

但仔細撈一撈,除了蝦子以外就是幾片貢丸和鵝胗鵝肝,我很那悶這不是海鮮麵嗎?

為何沒有魷魚...沒有魷魚...沒有魷魚...而且鵝肝這不算海鮮吧....???

再來,說說燙青菜,第一次去的時候是高麗菜,這次怎麼變成地瓜葉?

因為本人沒有很愛地瓜葉,如果有其他菜類就會選擇高麗菜之類的~

原本以為今日青菜是地瓜葉,吃完後轉過去看了隔壁桌,隔壁桌也點了燙青菜送來的是高麗菜欸!!

我比較不懂的是,怎不大家都統一出一樣的菜咧?

於是,結帳時,我就問起結帳店員,

我:你們是有高麗菜或是地瓜葉可以選擇是嗎?

結帳店員:對,看今日青菜是什麼?如果沒特別說,就會煮其他的  

我默默心想,上次也沒有特別指定說要什麼菜出菜是高麗菜阿,而且店家沒掛今日青菜招牌點餐時也沒問,誰會知道有其他選擇啊?

難道要多點餐點才會自動升級成高麗菜嗎?XD?

所以,我今天是沒特別說,點的又很少,就煮其他的給我嗎....? (OS:我不愛地瓜葉阿..)

這個回應讓我感覺有點態度不佳拉~~所以今天吃的不是很開心!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桃園 美食 南平 鵝肉
    全站熱搜

    Jp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