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看了這部!

哈哈

我覺得還好捏,,,

不過我看的是藍光喔!! 高畫質!!!!!!!

幾個熟悉片段我才發現以前看過這部欸,我常常看過電影但都不太記得自己有看過...囧

心得:

弟弟為了得到父王的寵愛,最後不擇手段...

其實反映現實情況,這種故事還蠻常上演的,

我個人是覺得把自己提升到最好,就不要太在意別人眼光吧!

活在別人眼光裡,永遠無法得到自由快樂.

為了別人而做的努力與行動,卻迷失了自己

主演
克里斯·漢斯沃索爾

湯姆·希德斯頓洛基

娜塔莉·波曼

凱特·丹寧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p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