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/5 杏蘊婦產科
醫生: 古妃君
懷孕週數: 5w
總花費:$200
 
當驗孕到兩條線後 ,朋友說大概一般正常生理期結束後「兩周」再去婦產科才能照得到胚胎,
在婦產科的懷孕週數算法從排卵日開始算起2周後胚胎其實就是4w一個月了,
等候漫長的兩周上網看了很多資料,擔心子宮外孕,怕胚胎沒正常著床,各種內心劇上演,
內心期待又煎熬,畢竟備孕這麼久了深怕有什麼差錯,
 
終於等到時間了!這次沒有選擇以往常去看的診所,因為之前的診所突然有些意外的風評,讓我感覺不太安心,
所以選了家附近另一間新開的杏蘊婦產科,
也是查了很久這間診所有哪些醫生,當時錯過了院長時間,只好隨便選了個醫生,
這間診所外觀設計的真的不錯看,不過進去後發現空間真的蠻小的,櫃台也很小,
 
進診間後醫生照了一下超音波,當下真的心跳很快很緊張怕照不到胚胎!
挖!超音波影像是蠻清晰的,不虧是新開的,設備就是比較高級,
 
很清楚看到胚胎的大小跟位置,位置著床得很好沒有外孕,真是白擔心!!
胚胎才0.74cm ,1公分都不到小小的,
醫生說再過兩周後再來照心跳,
因為有肌瘤5cm懷孕時可能會比較辛苦,子宮比別人大

2020_0205.jpg

醫生照完後大概問診了一下目前吃的保健食品,建議吃的葉酸量,我還帶了自己的保健食品請醫生看,
然後問了一下保健食品的添加物二氧化矽、硬酯酸鎂等等吃了會怎麼樣,
醫生的說法並沒有正面回應添加物吃了好還是不好,有提到報告是說可能會造成胎兒畸形,說是盡量攝取原型食物,
然後因為我在驗孕前有喝了杜仲水,擔心中藥是否會有影響,
醫生對這塊解釋是說對中藥不能保證是否有任何問題,只能多觀察,
 
整體看診心得,因為第一次來檢查懷孕,也因為是第一胎很謹慎剛開始就想急著問問,
實際來看診,覺得這間這次看診的醫生比較顧自己講話,不讓我問,
我問了之後也沒有正面回應我問題明確的答案,
之前爬文有些醫院對孕婦很貼心等等,這次沒有遇到像爬文的叫孕婦懷孕要多休息或是注意事項,自己加了很多內心幻想
 
這間主要還是提供婦科看診為主,也並不提供生產服務,
如果在這產檢最後還是得換能生產的醫院,於是我後來就沒繼續約診了
 
結束時會提供電子檔的影像照片可以用手機下載觀看,圖片也很清晰,覺得設備部分真的不錯,如果這間有提供生產或許就會繼續在這產檢了~
 
備註:這間若是產檢照超音波影像是需要另外自費的唷~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杏蘊婦產科診所
    全站熱搜

    Jp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